制药厂用臭氧消毒系统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 ,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万和动态 » 制药厂用臭氧消毒系统
万和动态
制药厂用臭氧消毒系统
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9-11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9         返回列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享到:

制药厂用臭氧消毒系统 400-666-1443

臭氧水处理一体机|臭氧空气消毒柜|臭氧发生器,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制药厂用臭氧消毒系统

    我们是臭氧消毒系统的专业生产厂家,公司成立十余年,行业经验丰富,为多家大型公司进行了产品供应。

    相关部门对制药厂的管理和监督愈加严格,以保证药品的生产安全。目前我们施行GMP 认证,有不达标的地方就无法通过认证。而在考核中,生产车间等的消毒灭菌环节是非常容易出现不达标,而无法通过认证的情况。

     现在臭氧消毒法得到了很多制药企业的信赖,广泛应用在各个场所的杀毒灭菌。

      臭氧消毒系统产品使用寿命超长;故障率低;不锈钢外壳;产品杀菌消毒彻底;能迅速杀死各类病菌、细菌;能除臭、除异味;

      能保鲜、净化空气、水处理;属于健康环保产品;消毒时间**控制;机器设备可以24小时连续开机. 可用微电脑开关控制可无人值守下工作.常温消毒.

      可广泛应用于制药厂、医院、生物制品厂、化妆品厂、食品厂、日用品厂等行业的常温消毒灭菌,也可用于水处理杀菌,是各制药企业、食品工业、保健饮料企业达到GMP认证、FDA认证和HACCP认证等生产标准的好帮手。空气杀菌消毒时远离消毒区.

      臭氧为一种气体,消毒时能迅速散发分解弥漫于整个灭菌空间,灭菌无死角。传统的灭菌消毒方法,无论是紫外线、化学熏蒸法,还是液剂喷洒法,都有不彻底、留有死角、工作量大、有残留污染或有异味等缺点,并有可能损害动物与人体的健康。臭氧消毒则具有高效全能、无残留污染、绿色洁净、方便快捷、经济环保等特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