郫县万和热水器售后服务维修点

报修电话:028-83085150,上门维修:抽油烟机、燃气灶、消毒柜、热水器。

万和新闻
万和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万和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郫县万和
  • 电话:028-83085150
  • 手机:18048505150
  • 传真:400-666-1443
万和站内搜索
 
万和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万和热水器 » 成都toto马桶水位太低怎么办?抽水马桶的水位低的原因及怎么解决维修
成都toto马桶水位太低怎么办?抽水马桶的水位低的原因及怎么解决维修
发布时间:2022-12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8        
成都toto马桶水位太低怎么办?抽水马桶的水位低的原因及怎么解决维修(028-83085150),

  当一切正常时,抽水马桶的水位是由其内部的p型疏水阀的出口高度决定的。当碗里的水位太高时,通常是因为水管堵塞了,但当碗里的水位太低时,至少有四个可能的原因。第一种是部分堵塞,缓慢地从碗里吸水。另一个是水箱里的水不够,第三个是排气管堵塞。这些问题是可以解决的,但如果水从发际线的裂缝中漏出来,那就该换一个新厕所了。

调整水箱的水位

  在进水阀关闭后,拆卸水箱盖并检查水位。水位应在溢流管开口下方约一英寸处。如果明显低于这个数值,那么在冲水之后,水箱里可能就没有足够的水来装碗了。通过调整浮动来纠正这个错误。顺时针方向将球旋紧在浮臂的末端,使浮臂变短。它对阀门施加的压力更小,关闭时间更长。如果你有一个适合溢流管的杯形浮球,缩短调节带,使浮球上升到更高的高度来关闭阀门。


检查是否有堵塞

  检查马桶内部的管道系统,也就是结肠,看看是否有部分堵塞,可能会把水从马桶里吸出来。将一个加仑的桶装满水,在水静止不动的时候迅速倒入碗中。如果它备份,冒号可能被阻塞。戴上橡胶手套,遮住你的前臂,把手伸进结肠。这是清除大块碎片最有效的方法,比如一次性尿布或卫生棉条。如果你找不到任何东西,就把马桶扎进去。如果所有的方法都失败了,用马桶上的螺旋钻清除阻塞。


清理管道通风口

  当你使用其他厕所或清空浴缸时,注意听马桶发出的汩汩声。这说明厕所里的通风口被堵住了,管道里的真空正在把空气从马桶里吸出来,很可能把马桶里的水都吸干了。爬上屋顶,用花园软管向通风口喷水,清除通风口。确保你牢牢地固定在屋顶上。如果你的管道通风口经常堵塞,用网格盖住这些开口,防止杂物掉进去。


寻找厕所的裂缝

  如果你找不到其他导致水位低的原因,可以在马桶底部周围的地板上找找有没有水。你可能得把马桶移开才能好好看看地板,尤其是如果地板是平铺的。水的存在可能意味着碗里有一条裂缝。如果是这样,更换马桶,因为你无法可靠地修补瓷器的裂缝。让水渗入地板会导致昂贵的结构维修。